close

流經北屯大坑一帶的廍子溪,與源於太平山區的頭汴坑溪在大里匯合,稱為「大里溪」。這雙溪交會的三角地帶,則稱為「19甲」。西側鄰大里一期的完整生活圈,東側有大里仁化工業區。學區內則有立新國中、立新國小,19甲健康公園,警消也有分駐派出所。

4380_01.jpg

由 74號快速道路下德芳南路左轉,或市區往德芳南路直走,跨過立元一橋 ,就可以清楚看到今天拜訪的建案 – 聚合發大美,迎大里溪第一排視野。本案現況:社區共 95戶,建坪 36~44坪,房型 3~4 房,新成屋。

4380_02.jpg

首先看一下建築外觀,共 9層樓高度。一樓是規劃成店面。

4380_03.jpg

站在河堤岸邊仰望外觀,大地色系雙色調,大面積簡約的塊狀分割。以入口大廳為中心向左右延伸各兩棟建築,左右對稱設計,彷彿雄鷹的翅膀般大氣展翅,停歇在河岸。

4380_04.jpg

走進大門中間是管理櫃台,背後主牆像編織品的錯落,時尚有層次。一旁有迎賓會客區,簡約精緻的佈置足夠讓來賓稍作歇息與洽談。

4380_05.jpg

望向左右兩側,是通往電梯的通道,而公設巧妙的隱藏在不同角落,讓使用者不受干擾。待會我們逐一打開來看看。

4380_06.jpg

本案「大美」規劃了哪些公共設施?首先是閱讀室,落地窗的外側是社區庭園植栽,光線透過薄紗進入室內後,就是自然的柔焦效果,讓室內都有氣質了起來。

4380_07.jpg

再來是運動健身室,有跑步機與多項健身設備。雖然「大美」鄰近 19甲健康公園,可以到走到公園、或是沿著河堤通道跑步。不過要是空氣不佳、天氣過熱或下雨時,就可以多一項選擇在室內流汗一場呀。

4380_08.jpg

兒童閱覽遊戲區,有小孩的爸爸媽媽都知道,其實小朋友只要一個兒童專屬小天地,就樂翻了。

4380_09.jpg

在電梯旁,在上樓回家之前,當然要檢查一下信箱,高低錯落的設計多了一些活潑感。(哎,打開信箱只有帳單與廣告DM,好久沒人寫信給我了…)

4380_10.jpg

接著上來到 9樓的實品屋,門口可見電子鎖與攝像鏡頭,守護家的安全與過濾訪客。

4380_11.jpg

今日參觀房型是 3房 36坪建坪。客廳正面向大里溪,視野極佳也沒有遮蔽物。客廳加上大面落地窗,所以採光非常好。如果是「落地窗控」應該會滿意的吧。目前是精裝修交屋,省去裝潢傷腦筋的困擾,立即可以入住。

4380_12.jpg

回頭看廚房,與客廳為共同空間。可以依需求自行調配客餐廳的大小。靠近廚房的位置有貼心加裝拉門,避免油煙。(照片中尚未加裝,上方那深色線條處就是拉門軌道)。廚房旁邊的門打開,就是後陽台,預留洗衣機與曬衣的空間,電路、水路等也備齊等待的。

 

再來走進主臥室,一樣有著超大面開窗,晚上就是躺在床上看台中市夜景的概念。右邊是衣櫥與收納空間,該有的需求都規劃建置好了。本文未完....

完整【聚合發 大美】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4380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