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磐興 寬域八期】磐興建設長期在建設領域耕耘,精緻的建築工藝已在市場上屢獲佳評,深知美好的生活不僅靠硬體空間的建置,在人文藝術及社會關懷方面也投入不少心力。

8戶,地上4.5層,每戶建坪約130坪,5房,全戶臥室採套房式設計。
前院停車,可停4輛車。

3056_01.jpg

 

從一樓往上可以二樓露台植栽青翠茂盛。其他樓層陽台的松樹姿態優美,這些都是建設公司事先挑好並悉心照料的成果。

3056_02.jpg

雙併式,所以每戶都有三面採光。

3056_03.jpg

 

寬敞縱深足夠的前院停車空間,每戶可以停四輛車。大門及車庫門獨立設計。

3056_04.jpg

實品屋車庫的牆面,彩繪山景是塗裝師傅的作品。門旁設有收納櫃及掛傘的位置。門把的造型則是磐興建設特製的「幸福鳥」。

3056_05.jpg

在該基地挖出來的石頭,為了將它保留在原地並重新賦予新的意義。請來藝術家雕鑿成貓頭鷹的造型,作為送給住戶的禮物。希望住戶能與身處的土地有情感上的連結。

3056_06.jpg

實品屋的每一個角落都佈置成藝廊。希望透過藝術品來表現每處空間的特色。

3056_07.jpg

一樓廁所有非常禪意的端景。廁所是非常重要的生活空間,給廁所一個精彩的端景,何妨呢?

3056_08.jpg

一樓的「養心」空間。這裡被設定成可以「靜心」的空間,是因為…

3056_09.jpg

大片落地窗外有美麗的水景與松樹。

3056_10.jpg

松竹為友,剛剛那片風景是松,這片風景是竹。也是剛剛廁所端景的竹。

3056_11.jpg

回顧大門及樓梯、電梯這邊。 本文未完....

完整【盤興 寬域八期】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3056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