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賞】位於西屯區十二期重劃區,就在西苑高中的正對面。

六戶,165~175坪,地下一層,地上6層電梯別墅,前院停車。

2844_02.jpg

在西苑高中校門口的位置看向「御賞」,每一棟的外觀都不一樣。

2844_03.jpg

在西苑路對面看建築外觀,看看陽台,嵌在玻璃上的石頭很有特殊性。中間這一戶的造景石還是半嵌在玻璃上的!

2844_04.jpg

 

變化豐富的立面建材,單一材質又有各自獨特的紋理。像一件複合媒材的藝術品,擁有強烈的性格表情。

2844_05.jpg

曲面的建築立面造型,飾以水平格柵及玻璃欄杆。一樓運用清水模做成造型簡單的基座,上方樓層的造型及線條則富有更多變化。

2844_06.jpg

 

 

四樓露台的景觀石,是嵌在玻璃上,一半在內一半在外,這樣別出心裁的小細節,讓每戶的外觀是統一的調性但又與眾不同。

2844_07.jpg

外牆砌磚的顏色是褐色系列去跳色搭配,遠看就像是格子羊毛呢絨布料。建築外觀的確是如同衣服穿著一樣。變化豐富的立面建材,加上也是四季變化鮮明的落羽松。

2844_08.jpg

近看一樓的進出口部分,分為車庫門及人走的大門。以清水模最為門面的主要材質,真可謂大膽強烈又不失整體調性。

2844_09.jpg

站在六樓露台,這是往東南方看過去的視野。

2844_10.jpg

對面的西苑高中,以及更遠方的僑光科技大學。剛剛下過一陣雨,幫炎熱的天氣消暑不少。本文未完....

完整御賞】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2297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