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曾經到訪過宜蘭羅東公園的落羽松林,當時恰逢初秋,乍黃染綠的羽葉,交織、暈染,與天光蔓衍成一片藍、綠、褐、黃交錯的美麗風景,那時,就對落羽松這種植物深具好感……

 

後來,聽朋友說有間以落羽松迎賓的景觀餐廳,所以又去了彰化田尾的菁芳園;聽說有座落羽松為主題的社區,因此又去了台中的溪松行旅;聽說有139縣道有落羽松森林,因此又去了南投八卦山……,這邊小編先跟大家報告,各位大大沒跑錯格,今天也不是植物心得分享,只是因為小編日前到沙鹿觀賞建案,難得的建案規畫,讓我突然想起了那瀟灑搖曳的樹形姿態、那追著落羽松跑的瘋狂日子。

2060_2n08.jpg

這次小編要分享的案子,是位在台中市沙鹿區,由【慶霖建設】推出的【傑出一號讚】,她的位置,是在沙鹿區臨七賢南路、七賢南路29巷內,總戶數有81戶,全區為24~34坪、2~3房的大樓住宅產品,因為戶數單純、坪數較小、總價便宜,在mobile01討論區也算小有名氣,所以吸引不少客人參觀,小編也是其中之一。

誠如前文所說,在此之前,小編因為喜歡落羽松,所以到過不少落羽松的知名景點,從餐廳、風景區,到住宅社區都有,落羽松的美其實不分高下,但因為要達到暈染蔓衍的效果,必須得有一定的數量和面積,在餐廳或風景區的較讓人震撼,許多住宅社區即使有落羽松,也因為面積受限數量有限,落羽松數量夠的,也因為住宅價格太高讓人咋舌,在此之前,小編想,以每月3萬多的薪水,要買一座滿是落羽松的家,可能沒有機會了。

2060_2n02.jpg

但!是!看過【傑出一號讚】後,我動心了…,因為在規劃之初,建商就將基地前方的空地買下來,240坪的空地,全部規畫成社區專用綠地,打造成滿滿的落羽松林,社區內外過道、空間也都規劃用落羽松環繞,等於是在家裡,就能看到比美風景區的落羽松美景~~~更重要的,是這樣的規劃,2房只需400多萬,加上車位約莫500萬起,完全是小編能負擔的價格,當然讓小編心動不已。

另外,聽銷售人員說,【傑出一號讚】日後要移植的落羽松,不是從外買來的成樹,而是從一株株幼苗,自行栽種而成的,因為【慶霖建設】董事長的父親,是在南投的茶農,加上他們也愛落羽松,所以很早就想把落羽松用在建築裡,因此老早在南投老家種下樹苗,期待有天能一圓夢想,原來不只小編,【傑出一號讚】也是慶霖董事長的夢!

 

【傑出一號讚】在大門規劃上,用透天社區般的作法設計對外門禁,居住者須經過對外大門才能走進社區廊道,經過社區廊道才能進入住宅大廳,除了有沿路的落羽松為您迎賓接風,多層次的門禁出入,更為社區案全提供多一道的保障。

2060_N05.jpg

 

這一張,是社區大廳示意圖,寬敞的落地窗未來將引進社區落羽松廊道景致。

20150617傑出1號讚FB-CS4

這一張,是社區閱覽交誼廳的示意圖,同樣以大面窗,讓美景成為居住者的每日風景。

CIMG6802.jpg

這次觀賞的,其實是位在台灣大道上接待中心內部的樣品屋,若從台中市方向前往,在台灣大道五段上,過都會南街後的右手邊就是這一張,是樣品屋的玄關和大門+門鎖,大門有配備電子密碼鎖,可以防止像小編一樣的健忘屋主弄丟鑰匙;旁邊白色的是居家防盜主機,主機24小時與新光保全連線,讓家中安全更具保障。CIMG6816.jpg

 

鏡頭往後拉,大門進來,他們將樣品屋餐桌規劃成中島,因為剛好在廚房旁邊,所以整體實用性很高;不同傳統餐桌,中島更具有休閒氛圍。

CIMG6815.jpg

轉個向,中島另一端規劃成臥榻式的閱覽休憩區,度假氛圍破表~~

CIMG6807.jpg

看看中島餐桌全景,是不是很有度假的感覺?

CIMG6833.jpg

廚房配有櫻花整體廚具,包含抽油煙機、烘碗機、三口爐,功能算齊全,加上櫻花廚具保固。

CIMG6835.jpg

建商還貼心附上櫻花保固提醒。

本文未完....

 

完整【傑出一號讚】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2603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