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生美地】座落於何厝國小與漢口國中之間的何厝東一街。總共5戶,規劃為地上6層電梯別墅,建坪77~140坪,一樓停車。

「何厝」位於台灣大道(原中港路)、文心路、青海路與漢口路圍塑起來的街廓,位處生活機能完善的核心地帶。

4113_01.jpg

社區大門前方還有滿寬敞的緩衝區,不會一出門就直接開上街道了。垂直格柵造型的車道門,與建築立面的格柵相呼應。

4113_02.jpg

帶有光澤的磁磚與垂直格柵搭配成雅緻的外觀。

4113_03.jpg

垂直格柵的主要功能,避免陽光直射外牆,調節室內溫度;讓對外窗更有隱密性。

4113_04.jpg

圍牆旁的植栽,灰色的木紋混凝土將綠色的植栽襯托得更鮮綠。

4113_05.jpg

公共區域的社區大門及圍牆的外觀是木紋混凝土的材質,強調一致性。外觀整合為一的住戶信箱與社區門禁系統。

4113_06.jpg

一樓主要作為停車空間,大門的右側為置物櫃,水電相關設施安置在左側。並細心地用格柵遮隱起來。

4113_07.jpg

接著進入大門後有一處玄關,設計了收納置物櫃。

4113_08.jpg

走上二樓即是客廳,簡約日式風格裝修。落地窗外還有一處的露臺可以休憩。

4113_09.jpg

另一角度看客廳與餐廳廚房。沙發後方,運用樑下空間做成壁櫃,形成收納與展示空間。

4113_10.jpg

廚房餐廳空間,一字型的廚房動線設計,搭配隱藏式的抽油煙機。外觀簡單俐落。

4113_11.jpg

三樓的則是主臥室空間。搭配大面落地窗,光線充裕。

4113_12.jpg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有兩個對外窗,採光通風的物理性能良好。   本文未完....

完整【青成建設 築生美地】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4113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