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步采風】位於北屯區軍福十六路及和祥路一段交叉口附近,鄰近新都生態公園。
建坪120坪以上,地下1層地上5層,前院停車,共6戶。4~5房,面寬6.3米。

雲步采風-2.jpg

一樓停車位往露台挑空的方向看,既有寬敞的雙車位又有良好的採光。

雲步采風-1.jpg

客廳端景。左右有門禁安全系統。

雲步采風-3.jpg

客廳有大面落地窗,自然光灑進客廳。

雲步采風-4.jpg

客廳選用的配色與材質較為自然素雅。不過真正令人滿意的是從挑空灑進陽光的感受。

雲步采風-5.jpg

就剛剛站的位置往餐廳的方向看。可以擺下十人大餐桌而且還很寬敞。自然光除了從窗戶引進之外,這個區域還有從挑空的部分採光。

雲步采風-6.jpg

因應室內空間所做出的獨特配置,靠牆的櫃子延伸成中島吧台,再利用中島吧台分割出用餐區域與料理空間。

雲步采風-7.jpg

寬敞豪華的餐廳,辦私人宴會實在非常棒。

雲步采風-8.jpg

餐廳、廚房與精緻的樓梯。

雲步采風-9.jpg

再回過頭看看客廳的地方。

雲步采風-10.jpg

餐廳端景。由頂端灑下的自然光線,讓整體空間的氛圍增色不少。

雲步采風-11.jpg

料理區的動線配置,瓦斯爐設置在最內側,並且有電動玻璃門可以進一步隔絕做菜時的油煙及氣味往餐廳飄散。上方櫥櫃配備有自動升降系統,方便拿取。

 

在一樓空間中,視覺焦點是樓梯,樓梯就像是用鋼板摺出來的。本文未完....

完整【日灃 雲步采風】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3450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