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擁有溫暖陽光的冬天,來到豐原區成功路大明路一帶參訪社區型的別墅建案 – 順富鑫建設『賦玉』,豐原、神岡、大雅、潭子一帶聚集不少中小企業,建設公司特別針對鄰近的企業主規劃舒適的居所,一起來參觀吧!

20161217-1.jpg

社區大門與車道口的外觀。

20161217-2.jpg

再來近看的是社區大門,案名牆與景觀植栽整合,區隔車道與大廳,建材在這邊有豐富的呈現,在門廳打造出華麗的社區玄關。

20161217-3.jpg

車道口有兩個,一個是通往地下停車場的,通往規劃有地下停車空間的戶型,右側的車道則是通往平面停車的戶型。

20161217-4.jpg

門廳裡面有24小時值勤的警衛室、住戶信箱及布告欄。再打開第二道門就可以走到寬廣的社區庭院。

20161217-5.jpg

社區庭園一隅,相對兩戶的棟距至少有8米,所以身處庭園的感受舒適寬敞。

20161217-6.jpg

斜屋頂的造型具有鮮明的特色,橘紅色的外牆磚更顯現與眾不同的氣質。棟距充足,家家戶戶除了享受庭園綠意,冬日更有暖暖的陽光。

20161217-7.jpg

怡人的庭院空間,各個角度有各種風景,已經入住的住戶也在自家門前擺放自己喜愛的小盆栽,綠意盎然四處延伸。

20161217-8.jpg

用仰望的角度特寫一下單棟住戶的外觀。6米面寬的對稱造型,室內當然是格局方正。


20161217-9.jpg

接著我們走進室內空間來參觀。一樓為客廳及餐廳廚房空間,因為擁有6米面寬,室內空間自然是寬敞且保有各種使用機能添加的彈性。

20161217-10.jpg

實品屋示範的客廳沙發擺法,還有非常多種的擺放可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臨現場賞屋。

 

廚房設備,L型的料理動線搭配中島,屬豪華版的廚房規劃。爐具及其他設備採用伊萊克斯及svago 等品牌廚具。本文未完....

完整【順富鑫建設 賦玉】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4867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