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運動城市 巨蛋園區領頭!

百億商機,崇德路最亮!

世足賽威力,席捲全世界人的目光!運動熱潮最容易凝聚萬眾一心的認同感,周邊引爆的商機驚人!台中市已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人口紅利就是城市競爭力!加上2018台中花博、2019東亞青奧陸續登場,台中市國際能見度提升,相關產業發展蓬勃。                 

台中運動城市 巨蛋園區招商熱烈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近年來陸續興建網球中心、運動休閒公園與9大國民運動中心,全力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其中最吸睛的建設首推巨蛋園區!位居北屯區11期重劃區,崇德路與松竹路口附近,土地面積達6.5公頃,已於今年(2018年)5、6月於台北及台中舉辦兩場招商說明會,吸引保險、建設、投資開發、創投、百貨、影城、演唱會單位及運動場館經營業者等近30家廠商出席,展現出高度投資意願

巨蛋園區將規劃成籃球、排球、桌球、羽球、網球及五人制足球賽等國際運動賽事,亦可作為體操、跆拳道、柔道等多項運動項目之國際比賽與練習使用,最多可容納12000人,將成為台中市最大、結合大型展演、展覽、集會、藝術表演及演唱會等多功能設計的運動館場,最佳休閒娛樂園區發展潛力無限。

1531467187559.jpg

巨蛋核心城交通便捷 商機龐大

11、14期重劃區可以說是台中市未來發展最強勁的區段,捷運綠線即將通車、崇德路連結74號、中山高,聯外動線佳。

洲際棒球文創園區率先啟用,中信金控看好巨蛋園區發展前景,規劃影城、五星級飯店複合式Shopping Mall,打造最高層88樓國際飯店商辦大樓,投資突破210億元。再加上迷你蛋,好市多將進駐捷運機廠旁特定商業區,巨蛋核心城強棒出擊!

1531465530884.jpg

1531465530956.jpg

(洲際BOT特區商圈示意圖)

崇德路黃金軸線  金融 國際連鎖名店卡位

金融機構拓點依據商圈、人口成長、交通動線以及未來市政建設為關鍵要素。崇德路是11期的中軸線,沿線台灣銀行、中國信託、富邦、台中銀行、二信以及合作金庫插旗卡位,形成財富質量最密集的金融華爾街中心,串連Starbucks、春水堂、麥當勞、UNIQLO,北平美食圈、崇德路異國風情餐館、精品名店比鄰而立,形成「北崇德. 南公益」盛況,周邊重大商業投資陸續挹注,區域發展潛力無窮。【時代英倫大廈】預計9月拆架,12月交屋,必然將為十一期崇德路商圈帶來嶄新的名店風貌,再掀熱潮!

英倫基地空拍改.jpg

【時代英倫大廈】預計2018.9月拆架.12月交屋 

台中11期  正崇德路   巨蛋核心城 百坪名店旗艦

基地位置:崇德路三段.近山西路Under Armour旗艦店

洽詢專線:04-2252-9666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