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靈充實了,人生自然圓滿;家園滿足了,生活自然精彩。 😛

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一座位在大里區大里路首席,

散步就是德芳南路美食街、大里運動公園、國民運動中心(規劃中)旁,

一處樸實卻雅致、低調卻奢華的新建築風景–【德鑫傳世】。


成屋實景漫步

外觀仰角.jpg

↗【德鑫傳世】位在15米新生西路、15米大里路交叉口,近大里一期與二期交界,生活機能便利。

中庭水景.jpg

↗建築設計,是由技聯組工程顧問團隊打造,以陶土瓷器冶煉的概念,勾勒出素雅的外觀質感。

大廳.jpg

↗景觀與公設,是由冶鑄建築設計事務所,禹連泉大師打造,典雅沉穩、寧靜中具備生命力。

交誼廳-2.jpg

↗各公設間捨棄實牆,以隔柵與玻璃書牆營造穿透性,使視覺能延伸至後景,呈現層層穿越的樂趣。

5健身房2.jpg

↗從大廳、交誼區、再到健身房,完整獨立的空間裡,偶爾又能瞥見友鄰的舉措,讓雅致空間充滿生氣。

6健身房.jpg

↗大面窗景是標備,窗外的中庭風姿,讓人在慢跑健身時,眼睛不知要看電視,還是望窗景。

8商務會館.jpg

↗商務會所用玻璃屋的概念,讓空間無限折射營造俐落質感;目前已有多台社區電腦設置,讓住戶使用。

9多功能教室.jpg

↗多功能教室裡的長型備餐中島、蒸烤煮炊、冰箱、流理臺等設備一應俱全,也是社區的餐宴廚房。

10多功能教室2.jpg

↗大面半穿透木紋書牆,適度區隔交誼廳與用餐區,賦予空間多元面向、也給了生活無限想像。

11多功能教室3.jpg

↗換個角度,中島上方排著隊的整齊燈具、隨意點綴的簡約桌椅,讓整體空間在秩序中添加變化。

12交誼廳2.jpg

↗交誼廳的木質長桌、半獨立的邊廂坐落,是住戶想一個人沉思、靜心閱讀時的最佳去處。

13交誼廳.jpg

↗因為三面包圍的景致,會讓人有身在此山的隱居錯覺,步調很容易和大自然的韻律合一,寧、寧、靜、靜。


實品屋散策

14客廳.jpg

↗這次參觀的,是四房實品屋的格局,寬闊方正的明堂,不用濃妝,簡單梳妝就有大戶人家氣勢。

15客廳正面.jpg

↗雙塔外型、四併雙梯結構設計,提供所有戶別充分的採光照明,居家室內自然藏風聚氣。

16客廳2.jpg

↗【德鑫傳世】坐落雙15米路角地,周邊都為4~5樓住宅,憑欄而望,寬闊棟距也解放視野與心靈。本文未完....

完整【德鑫傳世賞屋內容請至 >>https://blog.knowhouse.tw/6063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