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參觀坐擁東光綠園道第一排景觀的寶鴻建設『景美大厦』,此案為地下3層地上12層的住宅大樓,包含住戶55戶及店面3間。

1.jpg

↗緊臨東光綠園道,從東光園路550巷的角度看向『景美大廈』。

2.jpg

↗臨東光綠園道的立面外觀,外觀造型將整體建築區分為左右兩個部分,最大的特徵是採用玻璃欄杆的陽台。


居住空間

『景美大廈』提供的房型為3房~4房的格局,坪數大小為37~45坪,今天參觀的實品屋是3房2廳2衛的房型,適合小家庭居住的生活格局。

3.jpg

↗下午的陽光灑進來,簡單的客廳空間就溫暖了起來,陽台外可以看到東邊的山及旱溪沿岸的風景。

4.jpg

5.jpg

↗從客廳的角落看往玄關及客廳。

6.jpg

↗餐廳及廚房空間,尺度剛好,適合小家庭使用。

7.jpg

↗一字型配置的廚房動線,廚具設備採用櫻花廚具,右邊走過去即是工作陽台。

8.jpg

↗從餐桌的位置看向客廳電視牆,可以注意到電視的側邊,雖然實品屋只是做出牆面,但可以預想的是未來的居家生活應該會在這裡有個櫃子,來增加收納空間。

9.jpg

↗玄關、廚房、餐廳與客廳的相對關係。

10.jpg

↗稍微再從正面一些的角度來看電視牆。有機會可以在擺更大張的桌子,也還有空間再擺電視櫃來增加影音設備。

11.jpg

↗主臥室,空間大小適合年輕小夫妻。

12.jpg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浴缸旁有整面開窗,還有一扇推射窗。

 

↗衛浴設備是使用Derek德瑞克衛浴。本文未完....

完整寶鴻建設【景美大廈】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5372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