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參觀的建案【允將大同】在彰化縣員林市中心,地點位於大同路與中山路的路口,位居市中心北側。

提供的房型格局如下:社區型透天住宅 30戶,面寬5.5~5.6米,地下1層地上4層,建坪85~104坪,人車分道地下室停車,每間臥室都有獨立衛浴。臨大同路、大智街上有住14

想進一步閱讀員林市的詳細介紹,請至【允將建設 允將大同】隱於繁華最靜處 – 地段篇

3432_01.jpg

【允將大同】建築基地在大同路、大智路交匯處。社區型住宅的入口在大智路上,目前員林市區唯一的人車分道設計(註1),右側是無障礙坡道,左側是車道。中間是社區門廳,也是警衛室的所在位置。

3432_02.jpg

接著我們實際開車體驗人車分道的規劃設計,車輛管制的部分有個很貼心的設備,右側車道紅綠燈的上方有一個感應器,與國道ETC的運作原理相同,住戶的車輛將有專屬ETAG,有效過濾非本社區住戶,不用操作遙控器或感應卡,當住戶車輛開到感應區即可辨識通過。市區享受大樓規格的安全管理,既安全又方便

3432_03.jpg

走下地下室的停車空間看看,公共通道寬敞明亮。

寧靜安全的庭園社區

3432_04.jpg

準備穿過門廳走到中庭。

3432_05.jpg

門廳旁邊的迎賓樹。

3432_06.jpg

【允將大同】住宅社區分為兩區,兩區有獨立的門廳,門廳裡有一處休憩空間,可以用來接待訪客或作為等候空間,從這裡可以直接看到中庭的景觀。

3432_07.jpg

 

 

這一區的休憩空間則作成吧台的形式,之後會擺放咖啡機供住戶使用。

3432_08.jpg

 

窗邊的水景與白水木。

3432_09.jpg

深開窗,中午的烈日不會直接照進室內。窗戶位置源自於建築師對於光線引進的思考,形成獨特的建築表情。

3432_10.jpg

社區中庭所看到的住宅外觀。

3432_11.jpg

社區中庭景觀,運用多樣的植栽營造出生意盎然的庭院風景。

3432_12.jpg

來看看社區中庭與住戶大門,多樣的植栽花團錦簇,在家門前茂盛。迂迴的玄關,在進家門之前有個雨遮,可以看看家門口的樹與花圃。

一戶一家樹的永續住宅

3432_13.jpg

庭院的樹就在客廳的窗戶旁。家裡有種一棵樹,會有一個角落會讓人想發呆看樹,幫他澆澆水,整理土壤。接著就會打掃庭院,日復一日,就會有定居的情感了。定居在員林的中山大同路一帶。本文未完....

完整【允將大同】隱於繁華最深處 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3432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