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參觀的建案【允將大同】在彰化縣員林市中心,地點位於大同路與中山路的路口,位居市中心北側。

提供的房型格局如下:社區型透天住宅 30戶,面寬5.5~5.6米,地下1層地上4層,建坪85~104坪,人車分道地下室停車,每間臥室都有獨立衛浴。臨大同路、大智街上有住14

允將大同於員林

員林是南彰化縣的核心城市,早期為鄰近鄉鎮大村、溪湖、埔心、永靖、田尾、社頭的農產品集散地,位居農產品運輸的樞紐位置而發展起來。

3016_01.jpg

位於特力屋與風尚人文咖啡館中間的三多公園,萬年圳流過公園的後方。這一帶有車水馬龍的道路,也有適合悠閒散步的公園及生活小路。三多公園旁,也可以沿著莒光路走到龍燈主題公園及龍燈夜市(台鳳夜市)。鐵路高架化後,綠帶四處串連,未來的宜居生活逐漸成形。

3016_02.jpg

在三多公園這個位置,往南可以看到中山路店家密集,往東可以看到商店林立、街上很多家銀行的大同路,今天要參觀的建案就在中山路與大同路的交叉口。遠處的大樓是麗禧酒店,位於大同路中山路的路口。

3016_03.jpg

三多公園這裡就有U-Bike及公車站牌,公共交通系統很方便。

 擁抱中山大同生活圈

3016_04.jpg

從麗禧酒店的位置看往大同路,熙來攘往的人潮。遠處看到的即是八卦山,隱約還可以看到高鐵軌道經過。

「允將大同」臨大同路這一面,延續商業區的氣氛,遠處的淩亂招牌在這邊有了規律,統一的招牌樣式與建築外觀的板狀造型互相協調,除了側懸式招牌有統一規格,正面招牌也已經預留位置。

3016_05.jpg

 

走到大智街這邊,照片中的永興街與興華街,往前走都可以通往『員林秋紅谷』,員林秋紅谷就是『員林市過溝排水多功能滯洪池』,位在員林大道與大勇街交會處,在雨季中可以調節水量防止淹水,更可以增加都市綠地。

3016_06.jpg

大智街街景,遠處是員林的小義大利餐廳,綠蔭濃密是他的一大特色。餐廳旁有條小巷弄是通往僑信國小的捷徑。

3016_07.jpg

萬年圳往員林車站的方向走去,這是一條很有歷史情感的路徑。

【允將大同】位處商業繁盛的大同路中山路生活圈、灌溉南彰化農田的萬年圳也流經此地,乘載著員林地區的過去與未來。現在的萬年圳旁邊為莒光路及萬年路,是一條乘載著員林情感的綠帶。

3016_08.jpg

鐵路穀倉與高架化的新員林車站,鐵路穀倉與萬年圳,見證了員林的發展。本文未完....

完整【允將大同】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3016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