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鑑機構『傳山水』位於國道1號豐原交流道西側的社口

  • 共23戶,20戶為住宅,3戶為臨路住宅店面
  • 66~98坪,地上5層社區型透天住宅
  • 在文化街及中山路652巷都各有一個出入口
  • 前院停車,備有電梯
  • 全棟五年保固

1.jpg

↗資料提供:君鑑機構


建築外觀及社區環境

2.jpg

↗臨中山路652巷的店面格局,以拱形元素來形塑建築外觀。造型上將一二樓與三四五樓分成兩個層次來設計。

3.jpg

↗細看三四五樓的正面外觀,三四樓的開窗造型連成一氣,並在四樓上方再收一個拱形的裝飾帶。頂樓女兒牆的造型、三四樓開窗中間的裝飾柱及二樓拱形上方的投射燈對齊置中。盡可能地在有限的條件下將各棟之間的造型與比例關係交代清晰。

4.jpg

↗面臨文化街的社區入口,就在『社口林宅 – 大夫第』的旁邊。

5.jpg

↗社區大門旁的郵箱牆,後方有個低矮的圍牆,旁邊就是通往社口林宅的路徑。

7.jpg

↗將視野左轉看往社區內部。

8.jpg

↗社區中庭有前後兩個門,住戶可以選擇從文化街的大門進到家裡,或者從中山路652巷的後門回家。

 

9.jpg

↗社區型的住宅立面,與剛剛的臨路型住宅立面是同樣的基調。上下兩個層次的造型以室內格局與開窗位置為主要考量。

10.jpg

↗客廳陽台看向社區中庭的景色。

11.jpg

↗中庭的轉折,讓心情沈澱了下來

12.jpg

↗在652巷這邊的社區出入口看往內部。

 

↗大夫第後院的大樟樹,也成為了社區裡美麗的端景。本文未完....

 

完整【君鑑機構 傳山水】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5601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