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君鑑機構」位於太平區富宜路的『山水京華II』,是在太平區推出第二期的透天店面住宅。

「山水京華II 」地坪20~33坪,建坪56~92坪,5層樓透天店住,共12戶店面。

1.jpg

↗ 先來認識一下建築基地的位置,從74號下匝道轉進溪洲路,到富宜路左轉後就可以到達。大約3-5分鐘的車程。

2.jpg

↗依現況來看,『山水京華II』臨富宜路又退縮10米,因為富宜路在都市計畫中是20米道路,未來會拓寬並直達中山路三段。

3.jpg

↗站在這個位置想像一下,未來富宜路重劃後的樣子。


建築外觀4.jpg

↗因為一樓樓高3米8,外觀上將整體的高度拉得更高聳。

5.jpg

↗正面外觀,順應地形變化,所以高程有些許調整。立面沒有太複雜的裝飾面材,留給未來在這裡開設新店面的主人們,在提升街景美學的想法之下,有更多發揮自我的空間。

7.jpg

↗想像一下如果客人來到這牌店面,看到招牌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8.jpg

↗抬頭仰望二~五樓的外觀,大面窗戶搭配米色石材,使得建築外觀為內斂的古典風格搭配現代建築的玻璃、格柵等元素。

9.jpg

↗未來富宜路會拓寬,『山水京華II』是一整排的商店街。

10.jpg

↗水表電表隱藏在柱邊,透過石材及格柵將電表與柱子包覆在一起。

11.jpg

↗騎樓空間,鐵捲門隱藏在玻璃門之後,夜間的外觀可以兼具安全與美觀。即時鐵門拉下來,鐵門與玻璃門之間還留有空間讓店家有增加宣傳效果的海報櫥窗。


一樓店面空間

12.jpg

↗從內部空間往店面外的方向看。

 

上了樓梯之後開了一道後門,可以通往『山水京華II』的中庭庭院。後面還有5戶社區型的住宅。本文未完....

完整【君鑑機構 山水京華II】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5425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