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案子是【澄石。見真】這個案子,總價788萬起,建商主打本案位居單元十二重劃區與東山路商圈之間,與數個公私立中小學學區內的好條件。

4750_01.jpg

基地位在松竹五路與軍榮五街交叉口,參訪時現場正施作到四樓。鄰地大多已建築完成,雖然週邊有其他公寓大廈,但本案鄰房均已五樓以下透天為主,其中西側的鄰房是當地頗具盛名的私立幼稚園。

4750_02.jpg

座落於北側與基地一同臨接軍榮五街的建築物,則是附近私立中學的學生宿舍。

4750_03.jpg

附近雖然是寧靜的住宅區,但在距離基地不遠處仍可見到連鎖超市的蹤影,需要添購生活用品的時候,幾乎是飯後散步一下就可以到達的距離。

4750_04.jpg

基地面前的松竹五路往西靠近旱溪的一側,可接觸到這一兩年才剛完工的海天橋,未來從基地可直接經由這座橋往來旱溪東西兩側。東西岸的自行車道也透過海天橋旁的白色結構骨架串聯,讓喜歡自行車運動的人多一些路線選擇。海天橋旁是水景玫瑰公園,日落前走到位在河濱的公園散步,特別可以感受到周遭的幅員寬廣。

4750_05.jpg

繼續順著松竹五路往北走,即可到達基地附近的私立中學校區,這一路上也都是住宅區為主的區域。下午五點,松竹五路的車流量,比起基地附近的其他主要道路來說,還算是比較安靜的。

4750_06.jpg

學區內的公立小學,低調地座落在基地與東山路商圈間的巷子裡。

4750_07.jpg

穿過這些街巷之後,便可接觸到熱鬧的東山路商圈,從基地一路走過來,能夠很明顯地體會到寧靜住宅區到車水馬龍商業區之間的轉變。

4750_08.jpg

沿著東山路往大坑方向移動,經過74號快速道路橋下不遠處,便可在路旁見到【澄石見真】的銷售中心與其深藍色的廣告招牌。

4750_09.jpg

走進銷售中心的第一點,即可見本案的模型迎面而來,瞭解室內格局前,可先藉由模型瞭解建築物與戶外空間、周邊道路的關係。外觀設計走的是現代風格,基座使用大理石,二樓以上以灰色與米色兩色系磁磚搭配,垂直上有兩面顯著的磁磚牆面與木紋色金屬格柵搭配,正好呼應兩個樓電梯間在平面上的位置。

4750_10.jpg

【澄石見真】的主要人車出入口都設置在鄰接軍榮五街的東側,沿街面退縮了五米人行步道。另外,位於基地西北側的垃圾貯藏室,未來也規劃經由車道出入口這個空間,將社區垃圾集中運出。

4750_11.jpg

鄰接松竹五路的街角,設置兩個店面,面對車流量較大的30米道路,建築物沿街面退縮的幅度也比軍榮五街這一側還大一些。

4750_12.jpg

社區的後院配合公設設置了有人工草皮與木平台的兒童遊戲區,因為垃圾貯藏室獨立一個小屋子設立在基地西北側,在這裡也沿著車道邊緣規劃了社區居民從樓電梯間前往垃圾貯藏室的動線。

 

這個案子的公設都集中在一樓,在門廳接待櫃台旁的休憩等候區,透過活動式的格柵與多功能閱讀室比鄰,其外則是模型上看見的兒童遊戲區。二到十一樓標準層配置一層五戶,銷售坪數36至43坪不等,全案50戶都是三房的房型,其中A、B、C三戶與D、E兩戶分別共用兩組樓電梯間。全案配置64個平面停車位,部分住戶可購置雙車位。 本文未完....

完整【澄石見真】賞屋內容請至 >> https://blog.knowhouse.tw/4750

更多賞屋介紹請點擊  Knowhouse 帶你看建案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