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7_02.jpg

觀自在的基地位置位於豐原大道三段,過了馬路就是旱溪。利用基地附近的永康路211巷可以很快連接到豐原的市中心。往南沿著鐮村路走新田方向或者台3線都可以銜接上74號。豐原大道往北銜接國道4號豐原端也是很方便。附近的學區是豐田國小與豐南國中,大眾運輸的話,這一地區則是政府部門需要再努力的。

1857_03.jpg

2016/6/9的外觀,主體結構已經完成,兩棟大樓為了增加施工效率所以鷹架相連在在一起,每層樓層可以直接連通。預計2017年上半年交屋。五六月這個季節,旱溪旁的阿勃勒也開滿了金黃色的花朵,河床上的草叢也很豪放。

觀自在-1.jpg

從旱溪的另一頭觀看建築外觀,我所站的位置有一些沿著溪邊設置的休憩設施,清晨傍晚時分,附近的居民喜歡到溪邊運動。

觀自在.jpg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是由十藝設計操刀設計,完整一體性的規劃,建築的外觀到走進室內的每一個房間,建築師與設計師欲傳達的空間理念得以一條龍的實踐。

【觀自在】這個建案是由兩棟住宅大樓組成,順應基地的形狀,有面臨豐原大道的A棟與比較隱密的B棟。

IMG_0107.JPG

此案沒有申請開放空間獎勵,使得入住戶數相對來說較少;而且不開放的空間,使得建案內的土地空間都可做為社區私人使用,不需要開放給一般市民,相對來說在社區附近出入的人就比較單純。不過因為此案臨豐原大道,馬路對面就是旱溪,來來往往的人車主要都是路過的,鄰近的田心路及永康路比較熱鬧。

全案52戶,A棟2~7樓每層3戶,8~12樓每層2戶,B棟1~12樓每層2戶

A1 A2是面臨旱溪的景觀視野戶,當然可以看到旱溪也可以看到綠山巷、東陽里那一帶的山景。

scan004.jpg

A3是2房2廳坪數最小的格局

scan005.jpg

B棟是3房2廳的戶型,特別的是每戶大門是從陽台進入,陽台成為一個轉換心情、兼有玄關功能的空間。

立東開發在潭子豐原一帶發跡,這個建案中,將經營者自己在地的熱情投入進去,公共空間的藝術品擺放知名雕塑家余燈銓的作品,烘托出台灣本土的純真美好。最特別的是也將本地的藝術呈現在這個建案中,豐原道地的膠彩畫家詹琇鈐的畫作也會出現在未來的日常生活中。

社區大廳也計畫擺放一架演奏用的鋼琴。處處都可以看到建設公司努力營造充滿藝術氣息的美好生活,企圖帶給未來住戶們心靈上更美好的感受,的確很符合【觀自在】這個案名。

觀自在,你若是能學會照顧自己,認識自我,用平常心面對人生的一切,那人生就自在了。

更多【立東開發 觀自在】的相關資訊就在Knowhouse

https://knowhouse.tw/1857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