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1-945x9999.jpg

【璞原】位於台中市十期重劃區,鄰近廍子公園及新都生態公園,地上12層地下2層住宅大樓

璞原位於藍天白雲橋與清新橋(蝴蝶橋)的中間東側。

 

在看屋的過程中,發現到璞原所在的位置視野良好,可以看到周邊的風景、學校、橋樑及重要的交通幹道,所以我們先上到頂樓來一次綜覽四周環境

這個角度我們可以看到藍天白雲橋,這一週的天氣非常酷熱,上午天空已經開始積了很多雲朵,希望可以下個雨涼爽一下。

璞原-22.jpg

面臨大里溪的那一塊地也正在整地動工了,這一區的生活型態也隨著住宅陸續完成而逐漸成形,走過藍天白雲橋再往北走就可以到新都生態公園。

璞原-14.jpg

這邊可以看到山腰上的中臺科技大學

璞原-15.jpg

該地區的土地使用密度不高,沒有大樓林立,相對而言景觀視野上也較為舒適,的確住在這一帶的好處就是要能享受到十期的自然綠意。

璞原-25.jpg

東南方可以看到佔地萬坪的廍子公園。

璞原-17.jpg

造型獨特的台中市國際網球中心(註1)

璞原-16.jpg

西南方可以看到粉紅色的情人橋與綠色的清新橋(蝴蝶橋,這個角度的蝴蝶橋比較像蔥)

璞原-18.jpg

大門主入口的案名牆,一樓零店面。

璞原-1.jpg

俐落的大門設計,景觀鋪面幾片深色石板及石材接縫帶出入口的方向性,沒有過多的裝飾,簡潔且交代清楚。

璞原-2.jpg

位於一樓的健身房,參觀時健身房正在施工,健身器材廠商也正進駐安裝跑步機。(下圖為示意圖)

1532_n10.jpg

住戶使用的機車停車場,位於1F

璞原-3.jpg

在側邊的機車停車場出入口

璞原-4.jpg

位於三樓的實品屋,令人滿意的是通風非常良好,建築的坐向、開窗位置順應氣候,這麼酷熱的夏天,通風的室內的確舒適多了。

璞原-10.jpg

三樓高度看出去的室外景觀

璞原-6.jpg

主臥室的空間一隅。

璞原-7.jpg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配備坐式浴缸。

璞原-8.jpg

每個浴室都有對外窗,通風效果好,再加上璞原的戶型格局的良好通風,物理環境處理得很好,通風佳的住宅悶熱感相對降低很多。

璞原-9.jpg

3房2廳的格局,實品屋將其中一個房間做為書房使用。剛成立家庭的人們可以隨自己需求來規劃出需要的空間。

璞原-5.jpg

廚房、餐廳及客廳集中在一起,將整體室內空間的開闊性盡可能地放大,讓整體格局的開闊感更好。

璞原-11.jpg

璞原-12.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各個空間的相對關係。

璞原-13.jpg

另外參觀的是10、11樓的一層兩戶大格局,10樓還有整棟最大的露台空間,居住質感更好。

璞原-19.jpg

頂樓露台及曬衣空間,頂樓視野可以看很遠。

璞原-21.jpg

璞原-24.jpg

最後回顧一下璞原的標準戶型圖,璞原的總價及格局適合首購的年輕族群考慮,看屋過程中,現場的銷售人員除了建案的基本介紹外,最後也針對房貸的部分做詳細的說明。

1532_n11.jpg

更多建案的相關資訊,請到Knowhouse


註1:台中國際網球中心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