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編幫朋友跑腿代看的預售案,小編友終於認清天龍國買房神話,決定到台中置產,但因為台北待久了,又是孤家寡人,所以從網路上挑中了小坪數的捷運宅-德鑫雙捷奏(可是銷售人員都說德鑫GO,其實我也覺得GO念起來蠻順口的),請我幫他先評估看看;大家可以看到下圖左邊就是未來建案基地位置,右邊正在蓋的就是捷運綠線G7站體,相隔目測約2、30公尺,真正是出站就到家,也是看了幾個台中捷運宅後,第一個看到真的離捷運這麼近的

CIMG9477.JPG

這個接待中心位在大雅路和文心路口,以方位來說在十字路口的西南方,但因為離路口超近,有人想來記得在路口就要先搶切右,下面這張圖是捷運旁邊的華美街水岸綠帶,離基地大約30秒,相對位置是水岸綠帶--捷運綠線--雙捷奏,環境鬧中取靜,算是十分舒適

CIMG9479.JPG

走進接待中心後,內部裝潢算是中規中矩,空間頗大,以看屋來說算蠻開闊舒適的,聽說平時假日人很多,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人比較少,好家在挑對時間,應該可以看得盡興些

CIMG9492.JPG

在坐下看電腦前,銷售人員先帶我到了介紹牆面,他們說,這裡座落捷運綠線G7站、橘線O4站交會點,出站就到家,又在中清、文心兩大經貿動脈旁邊,地段一級......其實我在台中之前,在台北住過好些日子,台中地段算熟悉,對捷運優點也很認同,所以,他們直接用捷運當開場白,其實我是蠻認同的,尤其出站到家,對我那台北友人來說,應該更容易買單  

CIMG9486.JPG

後來,他們還說這裡向北直達水湳經貿園區、中科園區、清泉崗國際機場,往南是七期市政、烏日高鐵特區,本來還問他們會不會拉遠了點,但他們說,來買這裡的不少是台北公司中部分公司主管、也有電子業新竹到中科廠的主管,還有外國商務企業,所以和北台中幾個重大經貿商業點的相對位置很重要,才要詳細介紹

CIMG9489.JPG

上完經濟發展課之後,終於能坐下看產品,但這裡除了單張平面圖之外,其他資料幾乎都電子化,只在電子展版上出現,但只有前面比較閒有空拍照,後面資訊越來越多有點來不及;下面看到的就是他的外觀,   聽說是找技聯組,還說和日本設計(NIHON SEKKEI)、丹下健三、PINHOLE、CBT Architecture、周東修平等有豐富的合作經驗,一開始不太能體會,不過他們後來說蓋了台中老虎城購物中心我就瞭了

CIMG9502.JPG

外觀真的不錯,頭頂的方盒晚上還是發光的藝術地標,

CIMG9515.JPG

至於公設,是找長荷設計,當然還是有提什麼曾獲都市建築設計獎、建築園冶獎、新北市都市設計大獎、台灣傑出室內設計師大獎......後來還是用一個永豐棧麗緻酒店、日月潭阿薩姆溫泉酒店把我搞定;不過說真的,公設規劃和圖面還不錯,雖然翻拍電腦有跑色,但他的3D現場看蠻好的,至於公設是規劃在1樓、3樓和頂樓,除了接待大廳,還有健身房、商務會館、頂樓KTV、曬衣區、接待區等,不算多,但實用性頗高,怎麼說咧,看看下面的KTV,共有兩間,像我之前在台北住的商務套房,KTV室假日總是要搶預約,代表建商蠻了解這些商務客或單身雅痞的喜好的

 

CIMG9526.JPG

CIMG9525.JPG

頂樓的曬衣區,除了有頂蓋的晒衣場、吊衣桿,還有洗衣機可供使用,以後洗完直接曬,真的蠻方便的

CIMG9527.JPG

健身房自然不用說,商務人士必備品,不過大鏡面+大落地窗,開闊感大加分

CIMG9521.JPG

商務會館提供了電腦設備、會議室、洽談休憩區,功能算蠻齊全的,這些公設對來說也夠了,總比一年用不到3個月卻要繳一堆維護費用的游泳池好吧

CIMG9523.JPG

 

終於等到樣品屋欣賞,因為銷售人員說產品不是1房就是2房,坪數差異不大,所以我只草草拍了張平面圖,就趕著催他們帶我看樣品屋;樣品屋總共有六間,六種風格,包含東方人文、休閒峇里、現代灰階、白派古典、飯店美學、北歐風格,是採精裝方式,全部家電家具冷氣都含在內了,說是一卡皮箱即可搬家;至於建材配備上,搭配了東訊E-Home智能家居、Waferlock電子鎖、防爆鋼木門、德國太格精工木地板、櫻花美學廚具、TOTO精品衛浴、LOLAT溫控龍頭、Panasonic浴室暖風機等,下面再一一介紹

CIMG9616.JPG

 

首先介紹我最愛的北歐風格,白色主視覺加上活潑的單色跳色,非常討喜,我尤其喜歡這個活潑的廚房;寬敞的更衣間、亮黃的沙發、全透明式的浴室也很不錯,除了朋友來時如浴如廁要注意之外,其他我都蠻喜歡的,應該會跟朋友強力推銷這間

CIMG9561.JPG

CIMG9564.JPG

CIMG9569.JPG

DSC_7169.JPG

我心中排行第二的休閒峇里也不錯,藤編家具、海島風元素在家裡,讓家像是渡假旅館一樣,真有錢是該買一間來過過癮

CIMG9600.JPG

CIMG9601.JPG

CIMG9602.JPG

DSC_7210.JPG

現代灰階比起前兩種來,雖然有點冷峻,但算是百搭不膩裝潢風格,對於真正長住,不是想我只想玩票住幾天的人來說,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CIMG9552.JPG

CIMG9557.JPG

CIMG9545.JPG

CIMG9546.JPG

 

另一間東方人文,因為是兩房,所以比前面的風格多了個小型中島餐桌,蠻有美式家居氛圍的,電視主牆的文化石,一整個就是大大加分,如果預算較多一點,這間東方人文也是不錯的選擇

CIMG9597.JPG

CIMG9590.JPG

CIMG9598.JPG

DSC_7184.JPG

DSC_7186.JPG

還有一間白派古典,如果心中有公主夢的大女孩、小女孩,看到這間應該會瘋掉,全白主色系搭配古典木作裝飾,我想,即使是大喇喇地男生,住在這裡也會女性化起來

CIMG9571.JPG

CIMG9574.JPG

DSC_7179.JPG

 至於前面提到的建材配備,有幾項我覺得蠻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像是Waferlock電子感應式門鎖,可以感應卡、觸控密碼、機械鑰匙開門,還能和卡片與悠遊卡、公車卡相容,完全體恤常常滿手東西回家的上班族

還有鑄鋁防爆鋼木門,一體成形雙凸門框,使用與高級汽車同級氣密條,隔音效果超佳,怕吵的人以後也不用怕了

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有著天然石材般的細膩質感,磁磚表面光潔無毛細現象,夠硬、夠防汙又容易清理

德國Kronotex太格精工木地板,歐洲E1標準低甲醛證書認證,半月型雙鎖扣不用釘子螺絲,施工方便又不滲水,重點是質感很好

東訊E-Home智能家居,結合「門禁管制」、「影像對講」、「數位監視」、「安全防護」、「智能家居」、「電話總機」與「3G行動七大功能,等於數位管家嘛

日本TOTO精品衛浴,選用Wshlet New S1電腦馬桶蓋,把日式的貼心搬到家裡,以後不用怕痔瘡啦

LOLAT Classic智能溫控龍頭、出水溫度恆定38奈米處理可有效杜絕水垢,高於38需按下安全鈕才可轉動,避免小孩與老人家燙傷

櫻花美學廚房,包括隱藏式除油煙機、吊掛式烘碗機、立式三用水龍頭、不鏽鋼手工方形水槽電陶爐

如果是精裝屋加值,還能一次擁有Panasonic嚴選家電,如多功能浴室暖風機、LED液晶電視、Mini電冰箱單槽洗衣機、變頻冷暖隱藏式冷氣

這些一字排開是不是很嚇人

..................................................

看了一早上,後來我走出接待中心後,隨便一轉就是一座公園,這記得是長青公園,大約距離2分鐘步行時間,旁邊還有中清公園,加上水岸華美街園道,綠地也算多;旁邊還有立人國中小、曉明女中,轉頭就是北平路商圈、天津路商圈,中清和陜西路更是比繁榮的,吃吃喝喝完全不成問題;最重要的,是這裡不只有中清路、文心路,還是捷運綠線和橘線雙捷交會處,真正出站就到家;對了,差點忘記說產品,德鑫雙捷奏是由德鑫建設機構統籌,由技聯組設計,長荷設計負責公共空間,地上15F到地下B5F,總戶數店10戶住239戶,坪數18-20坪1房~2房,雖然目前開價35~45之間,但因為坪數小總價反而不會太高,以小編友人原本1000萬左右的預算應該綽綽有餘,現在就等小編友看完後心不心動了......................(我自己倒是有點動心)

033長青公園.JPG

最後慢慢走個幾分鐘到北平路,挑了燒臘當晚餐,我想下次朋友不來,我應該還會再來看看....

039北平商圈.JPG

最後附上地圖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德鑫雙節奏專屬網頁:https://www.knowhouse.tw/2453

 

arrow
arrow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