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發建設的「君大院」建案分成三棟,上圖看起來很像是三棟相連,但其實不然,從下圖就可以看出三棟之間是利用中庭的綠地空間來讓三棟大廈產生間距,棟距以及大樓設計的位置皆不會影響到住戶在住家內看出去的視野,絕對都會是絕佳景色。

1  

這個建案主推「七期團隊、傾力鉅獻」的原因是聚合發建設近年來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台中的主要商業中心)建設了無數經典作品,不管是外部建材、內部用料都是頂級且高品質,這次它們將七期的奢華高貴遷移到大里,大里在過去雖是落後地區,但因近年建設不斷,加上大型連鎖店、連鎖企業餐飲等陸續移至此,代表大里區目前正值經濟起步的其實,在未來,大里區的房價勢必會陸續高漲起來。

 2  

首先先來介紹小編這次來看的36坪展示屋,從門口開始就驚奇不斷,進入後可以清楚看見大門的設計與以往不同,外側是由防火的耐熱鋁製成,內部則是高級高密度實木組成......

  3  

門鎖部分可以利用悠遊卡、e卡通等等來開啟,如果電池沒電了,也可以使用鑰匙直接開啟,而整棟大樓也都可以使用這些卡片來啟動大門、電梯等等設備....

3-1  

目前許多建案都陸續使用這樣的電子鎖,方便且實用,只要身上有任何一張信用卡有悠遊卡的功能,都可以拿來設置,讓開啟大門的鑰匙不只一個,讓住戶更加有保障,不會有遺漏掉哪一張卡或是鑰匙的問題,因為其他也可以拿來使用!!

 4  

一進入就是簡潔明亮的客廳,擺設裝飾很隨興且簡單,不複雜,室內裝潢也很低調且有質感,客廳乍看之下似乎不大,但是走進去之後感覺很寬敞,適合一戶有三口的住戶甚至四口是可以的。

客廳外面也有坪數頗大的陽台,女兒牆的高度就是實際這樣,這個建案的曬衣台以及這個陽台的女兒牆都是這樣的高度,避免小朋友在遊戲時產生危險...

5  

外面也是自行設計自己喜歡的陽台空間,植栽種植、放桌子、椅子品茶享受生活也很棒~

 4  

從客廳往門口方向看去,可以看到廚房、用餐空間以及通往曬衣陽台的門(右上角),一家四口也可以一起在寬敞舒適的餐廳用餐,因為客廳的大片窗,讓採光整個照射進來,連廚房都一銅受惠了。

P1210096   

廚房的廚具是使用林內的設計,大水槽可以清洗大量的蔬果、生鮮等等....

 P1210097  

整個廚房的工作檯面呈現L字形,方便洗菜、切菜、主菜的順序,接著該介紹其中的厲害之處了;除了林內的廚具之外,其他檯面、收納空間、水龍頭、洗碗槽都是使用Panasonic的超棒設計~

 P1210100  

收納空間內上方可以看到像是鎖扣的東西,那是為了防止地震時將櫥櫃裡的東西震出來傷及到人而設計的,當地震來時或是有任何震動將裡面物品移動時,內部會自動上鎖,將門鎖住不讓東西出來,打開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從外面在門上拍一下,它就會解鎖且可以打開,真的是很棒而且很安全的設計!! 另外,櫃子的內部邊緣會貼上一種貼條,這個是防止蟑螂、螞蟻等等你不喜歡的生物跑進去的防貼條!! 對於害怕蟑螂的人來說真的是厲害的東西呢!

 P1210104  

介紹人員提及到說:「許多看房子的人會覺得L字形的流理台設計會讓轉角處下方的空間浪費掉」,聚合發建設在這個小細節也做得很完善,特別加碼將轉角的下方設置了移動式的收納空間,不只是拉出來的空間可以利用之外,裡面也有空間可以擺放不常用的碗盤等等。

 P1210107   

水龍頭兩個孔,前方打開是自來水,後方是給住戶連接逆滲透的出水孔(如上圖)

P1210108  

家庭主婦最最最害怕的蟑螂出現地點,也就是排水孔這裡,常常推積食物、殘渣等等會讓蟑螂出沒,

這個三層設計可以防止臭味、蟑螂等問題,第一層就是濾水洞孔層(最下),第二層是灰色那個只有隙縫可以讓東西流入的設計,最上面一層就是蓋子,不需要使用時可以隨時將蓋子蓋上,保持清潔。

建商之所以會使用Panasonic的這些設備,原因是它通過了低甲醛的認證,甚至甲醛含量低於標準,因此當您在入住新房時不會有任何施工氣味產生,讓住進去的住戶生活品質更加健康且安全!

 P1210111  

側邊的曬衣空間滿大的,光線充足,所使用的門是中華鋁門窗所製作的三段式氣密門。

這個門可以調整空氣流動進入的多寡以及大小,4、8、12公分的空隙都可以調整,隨著風的變化來調整開口方向,對於常常出門在外擔心家裡空氣不流通又害怕下雨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只要出門前將最下面的開口打開一點點,就可以使空氣流動且不會有風雨打進來的問題。

 P1210072  

另外介紹的是室內房間所使用的其他中華鋁門窗所製作的窗戶,它有安全鎖扣,可以防止小孩打開窗戶產生危險;

將窗擋開啟就可以避免窗戶被全開(小朋友只讓窗戶打開一半),且不易被壓下去,聰明的小朋友也不會容易把它解除掉

還可以用錢幣或是其他扁型的東西來將圓形的鎖轉到鎖住的位置,小朋友就更加不容易打開 (一般不常見的設計都在這個建案出現了)

 P1210071  

除此之外,外面的紗窗也不會因為颱風的關係被吹走,因為右上方有一個鎖扣,可以將紗窗鎖定住,不會移動。

 P1210122  

再來是公用衛浴的介紹,公用衛浴的設備也很不簡單,使用Hansgrohe的水龍頭;

沒聽過Hansgrohe的人聽我解說一下,它是德國的大廠牌,在設計水龍頭上面可以說是非常講究!!

乍看之下是沒什麼不一樣,但是其實它內有玄機。

 1111111  

水龍透後方有個小孔......

這個孔是用來給您調節水溫的,不會讓小朋友一開熱水就燙傷,怎麼用呢!!!

就是先用東西插入這個孔內,之後上方開關部分可以拔起來,往裡面看可以從上面利用小孔的地方來調整溫度。

(也又是一個防止聰明小孩動手腳的厲害設計)

 222  

下方的出水孔設計也是不易殘留髒汙的設計。

再來淋浴的蓮蓬頭也是!!

66   

蛇形管設計讓污垢不殘留在水管內,還記得自家的水管都是一節一節那樣對吧!

那些常常堆積汙垢難清理的,這個蛇形管設計好使用且不會殘留髒污。

 66  

 77  

公共衛浴窗戶很大,採光充足,外面看出去就是曬衣台。

房間設計~

88  

這間有三間房,最裡面的左手邊是小小的只能放下一張雙人床的客房或是也可以當成小孩房等等用途,

大面窗設計,空間不大但是就像是旅社那樣提供給客人住一晚也是很享受的空間。

 88   

建商將中間房間設計成像小孩房一樣的空間,有書桌以及許多製物的空間設計(書桌與床是一體) 這樣的家具是很棒的選擇。

方便且簡單樸素,很有質感的空間就這樣簡單塑造。

最後是主臥房~

 11  

內部空間就是側邊大型衣廚設計,雙人床放下去加上左右兩側床邊小櫃子,走道部分還是滿大的,

 22  

這是主臥室的窗戶,下方部分高度是牆面,上面才是可開啟式的氣密窗。

 

 11  

最講究的是主臥室的主衛浴了!!

同樣使用Panasonic低甲醛的馬桶座(馬桶、洗手台基底都是使用Derek),水龍頭也是Hansgrohe的

跟方才介紹的共用衛浴一樣的道理,也有孔可以調整水溫。

 12  

淋浴的蓮蓬頭按壓按鈕可以調節出水方式,共有四段~

 13  

下方的檯面左側可以調整出水量大小,右側是調整溫度!!看上面的LOGO,就是Hansgrohe所製造的高品質衛浴設備!

 14  

最後是Panasonic的暖風機,可以看到遙控器上面的設定以及上面的裝置!! 可以將廁所除溼、乾燥、取暖等等,操作容易!!

 15  

主衛浴的窗戶真的很大,很明亮。

最後介紹的主角是,全部房間都有的,高級德國精工木地板!!!

17  

 再回來看看剛剛的小孩房好了,地板這個木製的德國精工木頭,是利用雙層扣設計,讓銜接部分上下都無縫接軌,這樣精緻且完美的貼合,在上面走久了也不會產生噪音,且防汙、防火、耐潮、容易清潔、且也是低甲醛設計,不用擔心會有蛀蟲的問題,因為它們的木頭在砍筏後進入工廠,絞碎之後利用180度高溫蒸煮,殺菌且將裡面的蟲卵等等通通掃光,之後再來進行製作的流程,所以不用擔心會很快鎖壞,介紹人員還說住它們建案的住戶很少有抗議這種木地板且很少有發現損壞的問題,甚至還要求加碼連客廳、廚房整戶都用這樣的精工木質地板呢!!!

說完這麼多豐富的房屋內部介紹,想必大家已經心動了吧!!

再來說說它的地理位置.........

 P1210180

它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區公所的正對面,大新街裡面, 走路不到2分鐘就有許多小吃攤、距離圖書館、飲料店、藥局、照相館、牙醫等...

大里的景點之一,大里杙也在旁邊,一旁也有早市,便利商店、藥局、機車行、中醫診所、西醫診所等等很多建設都在附近!!

國小、國中、高中也都在周圍,加上後面又有警察、消防局、戶政事務所也在旁邊生活機能超棒 !

且未來這邊會成為重劃區!! 地價上漲,是購屋好選擇!!!! 

生活機能好加上建材好、設備好,還有內部37項公用設施,其中 : 泳池、媽媽教室、會議廳、健身房、spa區、會議室、視聽室、

圖書室等等,公共設施很多很多,每天都不無聊!! 在這裡生活有吃有喝有玩,什麼都有,或許您入住這裡會一點都不想出門旅行了也說不定喔!!

 

 Knowhouse 樂好市 君大院個案介紹 

台中區600預售建案,找建案就來樂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好市預售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